瑶瑶摆摆

【晴雅】金缕衣 番外 疗伤篇 二十二

番外 疗伤篇 二十二

    晴明凝视着博雅的眼睛里,还带着几分欢喜调皮的气色,他原以为博雅如何也会嗔怒一下,没料想博雅的面容愈发红润起来,眼圈也如同沾了胭脂,水润晕染,朱唇微微开阖,似乎想说些什么,但就是什么也没有说出口。

    晴明不由自主地瑟缩了一下身体,心道博雅不会怪他说话粗俗,刚想叫博雅,又硬生生地停住。

    博雅双眸亮如晨星,在晴明脸上拂过,转而移开视线,垂眉轻叹,姿态柔婉,面红耳赤,半晌才用极轻微的声线道:“我是晴明的夫君,晴明与我乱性……算不得失礼……”博雅自是极不好意思,几个字说的,身子都有些颤抖。

    晴明眼中神光电闪明,十分欢欣的神色,脑中只觉得脑子里面轰隆一声,如同放起了烟花炮仗,看着博雅侧头露出滴血般的耳尖,拼命忍住就想抱起博雅原地转上三圈的冲动,嘴角不由露出憨憨傻笑来,一时间就呆坐在那边只顾着傻乐起来。

    博雅强压心中赧然后,才发现晴明好久没有动静,抬头见晴明这幅模样,不知怎地,心里竟然生出一丝异样的感觉,忍不住噗嗤一笑。

    这一笑总算把晴明惊醒,他得意的圈住博雅微微晃动,柔声问道:“博雅想到什么?”

    博雅美目流转,眼中满是笑意,道:“我在想,你若是还有尾巴,此时一定在那边乱晃……”

    晴明不知怎么的也觉得有些害羞起来,脸红了红,不过晴明毕竟皮厚,他抓着博雅的手,口中不正经道:“嗯,给你一说,我似乎真有些感觉,博雅帮我摸摸是不是真张尾巴出来了……”却坏心的将博雅手引到自己身前。

    博雅哪里料到晴明会直接上手,就感觉手头碰到晴明那处,又热又硬,差点没跳起来,其实他是想跳起来的,不过身体不争气,反倒倒在了晴明怀中,晴明坏笑道:“博雅大人这可是投怀送抱不成?”

   “无耻……下流……不成……体……”博雅气的言辞都有些哆嗦起来,晴明一边给博雅宽衣一边还反驳道:“博雅此言差异,闺房之中如何还要守住体统。”

    “乱讲,闺房是指女孩子的住所,怎能胡乱比喻。”博雅一边拍开晴明乱动的手掌,还要躲他不断的亲吻。

     晴明瞧着有趣,他知道博雅拘谨持礼,不愿在这四面露天的暖阁中有亲昵之举,偏偏装作不知,都在自己阴阳寮中,晴明可不太在意这些。

    “闺房之乐不是就指夫妻么,博雅方才还说不算失礼的,转眼就不肯了?”

    博雅晶莹白嫩的肌肤带着淡淡的红晕,仿佛刚刚出浴之后一般,他那如同流瀑似的黑发光可鉴人,那双眼睛黑白分明,如同黑夜里最明亮的星星一样灿烂,他身上穿着一件宽宽松松的长袍,身材纤秀,那声音听来令人销魂蚀骨,那种轻颦浅怒的动人神色,当真是绝代尤物,那慵懒的美姿令人想立刻将他抱向床榻。

    晴明一手环住博雅腰,不让他逃脱,却也不再与博雅扯着衣襟,另一只手却划向博雅小腿,脱了他的鞋袜,还翘起的裤腿,博雅下意识就将脚伸到晴明外衣衣摆之下,转手圈了晴明脖子怒道:“晴明,你你,别太过分了……”

    晴明却乘机亲了一口自投罗网的博雅:“博雅你这样子就像个欲拒还迎的小娘子……” 

    博雅又想跳起,怎奈腰腹无力,腰间被晴明紧紧抱着,想揍晴明也是心有不怠,被晴明气的眼圈红红的,转头不去理他,晴明又讨好的贴过来道:“我知道博雅担心什么……”周边金灿灿的光芒一闪而灭,期间显现出结界的纹路,晴明得意道:“防风保暖,只能由内而外观景,自外非但不能观望,声音也绝无可能溢出,博雅你看,为夫还有那里未曾做到位的?”

    博雅冷冷道:“那你是蓄谋已久了?”

    “呃……”晴明汗颜,“不是,后面几项功能是方才才加的……”

    “临时布置的?你若是……嗯……不够专心……结界会有影响吗?”博雅颇有些不依不饶。

    “呃……哦……不会……我预留了法力,能维持……维持至少三日……”晴明见博雅垂头不语,爪子又悄咪咪伸入博雅衣襟之中,手里虽吃着博雅豆腐,口中却还讨着便宜道:“博雅老这样,特煞风景……”

    博雅闻言猛一抬头,狠狠瞪了晴明一眼,用力一推,将晴明推与一旁,晴明不敢使劲,心头有些后悔自己嘴贱,却见博雅低头自己解开外衣,口气不善道:“要做就做,讲什么风景,你做事就是太过婆妈,浪费时间……” 

    晴明哈哈大笑的扑上博雅,挂在他身上帮他解带子,可想而知自是越解越慢,:“博雅是不是又担心说不过我,所以以此来堵我嘴啊?”

    博雅应付着晴明的捣乱及非礼,恼怒道:“你的确是不会说话时,比较可爱……”

     晴明眼中笑意更甚:“这一瞧便瞧出博雅还不够喜爱我,我反正看博雅那里都极是可爱的……为夫还需多多努力才行……”

     “你话真多……”博雅懒得理睬晴明这些个荤言荤语,又被晴明拨弄的有些心旌神摇,愈发觉得心中不上不下的,好生难受。尤见不得晴明这幅好以闲暇的样子来,心头戾气渐升,忍不住竖起眼睛,低声呵斥道:“你到底要不要做,磨磨蹭蹭的,若是不想不必勉强……”

     屋子里好不容易被塑造出来的嫙妮气氛瞬间被博雅不解风情的嚼个稀碎,晴明委屈的看着博雅,不怀好意的底下用力蹭了蹭博雅无奈道:“博雅是在暗示为夫不行吗?这可不能乱说的……”

    博雅皱着柳眉道:“有话直说,再这样藏藏黏黏,就再别开口了。”晴明瞧出博雅似真带了点真火,暗道不好,讪笑着摸着博雅手腕解释道:“我是怕博雅身体负担不起,到时候……嗯……”

    博雅脸色愈发难看起来,冰冷阴沉的可怕,眼眸中似淬着冰雪,一字一顿道:“那你是在暗示我不行了?”


    (⊙o⊙)…这算不算火上浇油,一把好牌彻底打烂的晴明心里苦!

    

    

    


    

    


评论(2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