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摆摆

【晴雅】金缕衣 番外 疗伤篇 二十四

番外 疗伤篇 二十四

      博雅在亲吻晴明。

    是的,是博雅在亲吻晴明,博雅躺在暮色的软垫之上,鸦黑的长发散于一旁,他侧着身子,……在这雪夜的星空下好似闪烁着微光,呈现半透明的色泽,衬得面如冠玉,眉目宛然。

    博雅矜持,肯与晴明在这露天暖阁中亲近已属不易,晴明不愿博雅再有不适,早已灭了烛火,只不过晴明法力醇厚又是在自己的阴阳寮中,如何不洞察秋毫,将博雅上上下下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反之博雅功力未恢复,体弱气虚视力较为常人也是有些不如的,灭了烛火后,只能依稀瞥见头顶隐隐星光,远不如就近的晴明灿然若星的双眸来得清晰,博雅忍不住反手搂住……,点点亲吻便落在晴明眼眸,鼻尖及唇上。

    晴明顺手就将他抱入怀中,凑过去轻抚博雅的后颈,动作十分流畅自然。两人身高相差无几,不过博雅缠绵病榻太久,清姿瘦骨,纤腰细颈,单手环抱就能博雅整个圈住,晴明恨不能把博雅揉进骨血里,然而却勉强压抑。他舍不得这一刻,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他无比满足,因为博雅在亲吻他。

    晴明最爱博雅亲吻自己,全心全意,轻轻的点触缠绵眷恋,他喜欢博雅的目光长久停驻在自己身上,温暖、舒适、安心,……,

    博雅平日里又多么的坚硬冷漠,这一刻就有多么的温柔炙热,晴明明白,在博雅那一身冷酷冰霜之下有那么一颗柔软无比的心,而这颗心博雅全全交付了自己,晴明怎能不神魂颠倒,目眩神迷。

    博雅虽为人直言正色,但也有着毫不遮掩地性情的一面,与晴明相处也如寻常夫妻一般,性起温存,博雅并非全然被动,他也喜欢亲吻晴明,嗯,听话时的晴明。

    这令晴明看到博雅,便满身欢喜,博雅性格真的很可爱,他作为武者杀伐决断可所谓勇猛精进,但他的表达爱意的方式却是极为的温柔,点到即止的亲吻,两相依偎足以,……

    不过这些也解释的通,博雅原本就是神尊转世,有这些欲望才怪,反之晴明,半妖之身,欲望来得更为强烈也说得过去,晴明如此安慰自己。

    博雅也是人,是活生生的人,不是神尊,特别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晴明能感受到他也是有血有肉,也会情动,也会放下大义天下柔软的靠在他怀里,回应他的亲吻。这般模样的博雅谁都没见过。

    除了他,除了晴明,没有人。

    对晴明而言,博雅每一点每一处都是如此惑人,无一不使自己沉迷,当即情丝万千,心绪难平,身体就越滚烫。

    博雅体弱气短,亲吻了一会后便有些气喘,他微微回过心神,隐约察觉晴明咧嘴在笑,问道:“怎么了?”晴明道:“我喜欢博雅亲我。”

    博雅眯起眼睛,轻声浅笑中又在晴明嘴角亲了亲道:“我知道。”

    晴明低沉浑厚的笑声越过暖阁在湖泊上回荡,博雅被他笑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低下头在晴明脖子上咬了一口,晴明哼了一声,哎……

    随即沿着他白皙修长的脖颈,……,

    那热意来得如此汹涌,竟已令博雅……

    泛着红意的眼眸和沙哑娇憨的嗓音究竟蕴藏着多大的魔力,被……,,近在咫尺。

    晴明本来就有些熏熏然,被博雅……,越发头晕脑胀、他眸色瞬间暗沉下去,哎……

    博雅下意识的屏住呼吸,博雅哎……

    博雅身上已出薄薄一层汗,他轻拉晴明,低声道:“晴明,不要……”晴明知道博雅意思,他怕自己太过……,心中愈发柔软,放过博雅……转为亲吻博雅嘴角。

    博雅喘着气道:“可以了,快些。”

    晴明爱怜道:“博雅哎……,会受伤的,博雅别担心,一切有我。”说罢又哎……,博雅终于忍不住又低声唤晴明。

    晴明原本还是觉得有些仓促,不过看博雅已是一身汗,叹了口气,一旁洗了洗手,拿来干布将博雅略微擦了一下,又给博雅喝了两口水,这才将哎……。

    晴明继承烛九阴这条色龙的血脉,这方面自然有些天赋异禀,在幽冥道中晴明……,

  凤眸半开,小声道:“晴明,可以了,我没事。”

     晴明哎……盯着他看一会儿,俯下身亲吻他的鼻梁,一本正经的说:“可是我疼,博雅太哎……”

     又是硬撑的一刻被晴明当面戳穿,博雅恼羞,侧过脸颊,晴明埋在博雅的颈间,呢喃:“博雅,博雅……”

     博雅被晴明耳边糯湿的嗓音激的心跳的慌乱,他委屈道:“我已尽力了……”

     晴明嘴角浮出愉悦的笑意,也掩不住眉梢眼角自得的神情,得意道:“自然不怪博雅,都怪为夫哎……。”

     博雅虽看不清晴明神色,但也听出他语气中的得意和调笑,……

     博雅还是疼的,哎……,不过这次晴明却没有再停下,晴明只是尽力……,

     两人许久没有哎……哎……

    博雅就那么闭着眼,配合乖巧……,

    哎,他便猛然张开凤眸,殷红的唇瓣微微噘起,仿佛想要开口制止晴明,却又仿佛在邀吻。

    晴明暗沉的目光被他撩人的举动吸引,……”

    博雅……,被晴明牢牢掌控撩拨,终究被拖入……沉沦,再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未完)


评论(1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